2014/09/22

Photoshop CC 2014 Content Aware Practice. 內容感知技術官方範例練習

原文出處:Source:https://helpx.adobe.com/photoshop/how-to/remove-objects-fix-flaws.html?set=photoshop--whats-new--2014-06

以下為個人練習
將官方範例翻譯成中文,目的為個人學習 Photoshop之筆記紀錄。
所有原文著作權及照片內容等仍屬原作者所有。

使用內容感知技術來移除污點、瑕疵、或某個物體。

練習一: (step 1-2)、使用內容感知填滿

在相同的選取範圍中重複嘗試填滿後的效果。
有些影像可試著勾選「顏色適應」來獲取較佳的效果。






















練習二:(step 3-4) 使用內容感知移動工具

利用「內容感知移動工具」選取要移除的範圍後,設定好「適應」中的參數,
將選取區域移動至附近的取樣範圍。
「適應」中的「結構」參數愈大,代表保留的像素邊結構愈多,
「色彩」參數愈大,代表更多的色彩混合計算。














































練習三:(step 5-~6)  使用「延伸」模式

使用「內容感知移動工具」,在屬性列中的「模式」設定為「延伸」;「適應」中的「結構」為 5,「顏色」為 8。結構參數在於保留葉子的細節,顏色參數在於處理與現有的葉子能作自然的混色。

拖曳出要讓葉子「拉長」的範圍後,往右邊托曳一些。很神奇的,讓葉子「長長」了!
























練習四:(step 7~8)使用「污點修復筆刷」


使用「污點修復筆刷」工具,將空中礙眼的「電線」移除。可用鍵些上的左右中括號鍵,左邊的  [  是用來縮小筆刷刷頭, 右邊的  ] 是用來放大筆刷刷頭的(注意:大寫鍵 caps lock 必須為關閉的狀態)

































練習五:(step: 9~10) 使用修補工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