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CUBY PHOTOGRAPHY-WEDDING PHOTOGRAPHY / Q比攝影婚禮攝影網站文案更新

VALUE 價值

What We Believe ? What You Need ?

我們的拍攝風格及妳所需要的是什麼?


Your Personalities,
Your Happiness,
Your once-in-a-lifetime… 

We’re there for YOUR stunning wedding!
We spot your radiant smiles and touching moments.
We capture the people you love, the friends you care about, and even the incredible things you missed on camera.

We do our very best to tell your unique STORY,
To record your treasured memories,  
To make it timeless for YOU!

你獨特的風格,
你專屬的幸福,
你一生一次的…

我們忠實的紀錄妳驚豔的婚禮!
我們看到了妳洋溢幸福的笑容及感動的時刻。
我們的鏡頭,自然地捕捉了,
妳所愛的家人,妳關心的朋友,甚至妳錯過的精彩畫面。
我們竭盡所有的能力來詮釋專屬於妳的故事
保存妳人生最重要的回憶
CUBY PHOTOGRAPHY 讓妳的人生故事…完整!永恆!


======================================================================
CUBY PHOTOGRAPHY 網站的 婚禮攝影 的內容介紹…
請好友幫忙潤英文稿…他很專業地做了以下的功課!真是令人動容!


調整了敘事的順序
維持開頭字的一致性
以利吸睛,閱讀,與置入
且修正的文法語法正確度

同步邀請了已結婚
和尚未結婚的在台外籍人士
完成初步市場調查…」

有沒有!凡事都有專業,
還有 focus group!!有沒有看到!
讓開,讓專業的來!

中文的部分,我就照著英文的部分再加以翻譯潤飾
再請各方文案高手,不吝指教!








沒有留言: